嫁给爱情

老叶心心念着晚上游戏签到送皮肤活动,气喘吁吁的上楼开门。打开门大闺女朝他嘿嘿的笑,笑的他莫名其妙。
“老爸,你知道我发现了什么?”
“什么?”闺女总是这种说话方式,说她在学校的事情最后总会问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“你猜什么原因”,每次老叶都学着闺女的口气说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“你猜什么原因”然后等着她说答案。
你看,闺女从自己房间拿出一张老叶年轻时候的一寸照片,他瞟了一眼,照片上的小叶留着中分长发,脸颊消瘦,带着一副大框眼睛。
“怎么样,老爸帅吧?”老叶打趣到。
咦~~大闺女拉长了音,表示她的鄙夷。
吃过饭,老叶才注意到一个大编织袋堆在餐厅旁边,这是啥?他便说边上去翻看。
原来是上学时候买的漫画书。怎么给我没给我放箱子里?他问自己媳妇,这几天用蚂蚁搬家的方式已经往新家搬了好多东西,孩子的书已经摆在了新家的书房里。
我要都给你卖废品。老叶后知后觉的发现媳妇的情绪不对。为啥?这可是我上学时候从饭钱里省出来的,你看,他翻开写在漫画书目录页上的日期“2009年10月9日购于某某,一元”
是你买的还是你前女友买的?媳妇的语气还是有些阴阳怪气。
老叶的心脏突的急跳了一下,他感受到了心跳节奏的变化。他翻了翻袋子全是一些旧漫画,有些书页都泛黄粘在了一起。
咋了?
媳妇没吭声,大闺女从她的房间窜了出来,手里拿着一本黑皮小日记本。